WORK FROM HOME 居家工作,网络创业

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我的第一间连锁店

我创业咯!8个月后,我会在这开我的第一间马来西亚VPM 连锁店。大家为我一起加油!我的目标是3年内于马来西亚开25间连锁店。

想了解更多吗?浏览我的网站:www.v-pm.com 或skype :tanchanpeng.
电话:+60122125896
电邮:tanchanpeng@hotmail.com

建傧
2006 年9月7日

1 Comments:

  • 目前许多刚毕业或未毕业的学生最好不要创业,因为失败的机会比较高,应该去外国企业工作,尤其是到你想创业类型的公司学习,不要计较职位及薪水的高低,把该公司的管理及经营优势学习,这样就可以减低失败的机会。

    金狮集团主席丹斯里钟廷森在出席“青创企业达讲堂-金狮集团如何化解危机再创高峰”上表示,尤其是有制度的外国大企业,如果把该些制度学习起来,能令自己终生受惠。30岁创业是一个不错的年龄,因为那时的经济也有一定的基础,有剩余的钱,也有人脉及社会经验,相信到时的成功机会较高,总而言之,脚踏实地地去做。

    设定目标及挑战

    谈及压力时,他表示,压力每个人都会有,但其实适当的压力也是一股推动力,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想让自己造成太大压力,给自己设定一个最低目标及挑战,同时如果目标达到时,也不妨给自己一个奖励如买一辆汽车或旅游。

    “我的减压方法是,白天尽量工作,在晚饭后,决不想任何与工作有关的事情,因为越想越增添烦恼,失眠只会令隔天精神不足,所以我都会在晚餐前,尽能力把所有的问题解决方案想一遍,可以解决就最好,如不可,明天工作才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一早起床,我也会反省并分析昨天所作的每个决定,如发现有错,尽快改,他表示,许多人问题解决不了,就逃避或选择一拖再拖,这都是不智的,因为这样是无补于事的,因为这样问题越滚越大,适当的解决方法应该是寻找外面的专家解决,问题是不能一拖再拖的”

    由于要节省上班的时间,他选择居住在办公室楼上,因为这样至少每星期节省在路上奔波的8个小时,减低自己对物欲的要求也是减压的一种,他表示30年前的他什么都有,但现在生活条件比30年前更糟,他说,个人利益并不重要。

    By Anonymous 匿名, at 九月 17, 2006 10:2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