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居家工作,网络创业

星期三, 五月 13, 2009

我的创业历程

时间过的得好快 ,我 全职 创业 已经 两年 快 半了 ,觉得 没有跟我的 朋友们 ,马大的辩论队友们,好朋友交待一下 好像 很过意不去。我记得三年前我写了一篇辩论的《辩体麟伤的故事》感动了许多人。那就从今天开始 我陆续的 的 把我过去创业三年的 点点滴滴 和大家 分享 ,哈哈 !希望 可以 给 大家一个 精彩万分 的 故事,不过 这次肯定不会那么伤感 咯。

一切都在2006年3月18日开始,我在添健家筹备辩论时接到了我生命中的恩人-一位平凡的国中老师 -怡燕·的电话,我的生命因此开始慢慢 的 改变。感谢她,非常非常 感恩,想知道她是谁吗?

你们猜猜 是哪一位 呢?左边 那张 是她使用HERBALIFE 营养早餐前的照片,现在简直。。。。当然是那位给v手势的 那位。她现在不做老师了,全职在HERBALIFE 当教练,月收入已经 突破20,000马币了。她来自马来西亚的美金收入已经超过2500usd,想知道她的故事,这个是她的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khtlife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