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居家工作,网络创业

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我的第一堂总裁的课

我是在马来西亚HEBALIFE 正式开幕的HOM(HERBALIFE OPPORTUNITY MEETING)见到她的。那时候她还是兼职的HERBALIFE 教练,其实说实话,当时我一进到会场,我的第一个感觉是被骗了,但可能是不好意思离开,我竟然还是乖乖的在KLCC 的会场待了45分钟。当时我看到很多人上台非常的兴奋得分享他们瘦了几公斤,健康变好了,有些是增重的。再过一会我又听到很多人因为吃出产品效果就赚取月收入10千、20千、50千甚至100千以上,让我开始觉得很好奇。我想如果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那只是根据公司的按部就班的系统就,在家工作,上上网就可以赚取那么不可思议的故事,太棒了。

会后我见到了KENNETH 总裁(下图),听了他的一席话,我有一点动心,但是还是没法肯定。






后来怡燕问我要不要开始,要开始就得付88元获得事业资料盒。我于是拿起我的钱包,发现算了算竟然不够88元,当时心想,这样应该是天意,就跟他说我去银行拿钱溜掉就算了。果然我当下就跟怡燕说我不够钱,想要去按钱,然后就溜掉。不过才走没几步,我发现我好像有几个过年的红包封还没开。于是一边走,一边掏出红包封,再算了算,竟然神奇的是我皮包真的就有88元整,是我的全副身家。当时我又告诉自己,也许是天意吧,于是没走几步,我又回过身走向怡燕,就这样我加入了HERBALIFE ,开始了我的创业旅程。




回想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巧合,真的无法想像如果那天我真的就这样的溜走,我真的会遗憾终身,哈哈,感恩感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