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居家工作,网络创业

星期五, 五月 15, 2009

我的第一个顾客

听完总裁的课程,我才知道原来HERBALIFE的确很特别,这间公司通过不同的工作方式能让不同的工作背景的人开始工作,而且还能赚取非凡的收入,实在非常的不可思议

比如说我开始的《在家工作系统》就是利用网络工作的作业方式 。


(图为在家工作系统的网页)

我的恩人怡燕就是利用网页找到了我,并开发了所有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她的收入已经超过了RM20000了。

话说回来,你们猜猜当我开始了这个事业,谁成为了我的第一个顾客呢?认识我的人一定对他不陌生,甚至不认识我的人也会认识他(太出名了的那位)。不过老实告诉大家,虽然他是我的第一个顾客,也是我的第一个应酬我的好朋友顾客,当然不是要怪他,或说他不应该应酬我,但是也让我学到了一个HERBALIFE非常强调的“认真”和有需求的客户,所以我也决定先放下我身边的朋友。

当然我的第二个客户,其实也不算客户,因为我没跟他收钱,我送他的,是我大学最好的朋友之一,他非常的瘦,手会流汗的那位。哈哈,我其实最想找他一起在这间公司创业,不过他还是没有接受我的邀请,不过我相信一旦他准备好了的时候,他会是我最好的伙伴。

你们都猜到我的这两位客户兼好朋友是谁吗?猜中有奖哦 :)


就在此相片里面有我的第一位应酬客户



第二位的那位也在此图里面

3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