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居家工作,网络创业

星期日, 五月 17, 2009

唯一的朋友客户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有不应酬的好朋友客户,大概一年多以后有一次我在过年时我和妈妈以全新的形象去勋亮拜年,亮妈妈因为我妈妈的效果相当惊人,所以也开始了HERBALIFE 营养早餐。不过过程中我非常强调我不要应酬的客户,亮也很老实的说他是认真的,谢谢亮,你如果人在英国剑桥需要这个英国最便宜但健康的早餐,让我知道,我一个电话搞定,英国的分公司会立即办理。
说到这里,大家想要知道我妈妈的效果吗?真的很惊人,我妈妈家族其实现在清一色患上糖尿病,所以当我妈妈在如此肥胖的情况下医生已经宣布我妈必须减重不然一定会患上糖尿病。
2006

说实在当我听到这样的劝告,脑海中的妈妈突然飘出了我妈妈的大姐三年前因为严重糖尿病而被逼截肢和截手的痛苦情景。我很担心妈妈有一天也和大姨一样。

没想到只是改善一份早餐,我妈妈一年后就瘦了15公斤。


2008

那现在我妈妈已经使用两年多了,这是最近和她拍的照片,她完全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看起来更年轻,而且现在人身在中国大陆游玩一整个月, 很棒哦,感谢HERBALIFE.

2009

1 Comments:

  • 哇,太棒了!你妈妈的效果真的非常棒也!!最只是改善早餐就能有这么好的效果,我想这真是再多的钱都买不到也!其实我觉得啊,我们能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今天如果我们为了赚更多的钱,而拼命的工作可是却忽略了家人的健康,真的没用。不是吗??好像台湾的富商-郭台铭,钱他是有一大把,可是他却救不了他患癌的老婆和弟弟。这说明即使再多的钱也换不回最爱的人。所以给最爱的人最好的礼物就是健康。而我好想恭喜你,你做到了。你把健康带给你最爱的人!!

    By Blogger mandy118, at 五月 17, 2009 1:2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